我只是一個平凡的,

殺人魔鬼。

Slow Now - MISOGI

我喜欢听她细长又柔软的低吟。好像喝着一杯搅入了浓郁蜂蜜的泉水,用着滑顺的速度轻巧地抚过我原本干涸到发烫的喉咙,然后湿润了肺脏,再缓缓流进了心里。


她总会在我亲吻她的肩膀时,发出这样的低吟。有时候我不会拨开她正好及肩的长发,这样刚巧可以一同摄取她的发香;有时候我会轻轻拨开她的发丝,看着她肩膀上美丽的弧度,联想起罗浮宫里的维纳斯,那万人争相探访的右肩。


如果沿着肩膀继续往下亲吻,我会饮进更多的甜蜜。因为她的肌肤就像沾上了,蓝色蜂鸟为了着急离开,而遗落了几滴花蜜的花蕾,细致又薄透地绽放着引人入胜的娇嫩;她每一颗毛细孔里渗透而出的香气,缱绻了我脑海中的每一根思绪,彻底扰乱着我即将失控的秩序。

 

我们拥抱着彼此,将肉体深埋在床褥里,然后深刻地摩擦着灵魂。她透过阴道传递而来的温度,让我发了狂似的眷恋着;那是仅属于我的温度,是仅止于我的火花。我们声嘶力竭地颤抖着身体,并且用了最美好的夜晚,刻下了生命里永远无法抹灭的痕迹。

 

曙光钻过了窗帘的细缝,让总是象征着未来的晨曦,温柔地爬上了我的脸颊。

 

我转身扑空。于是像个刚溺了水被救上陆地的受难者,恢复着意识并且缓慢睁开了双眼,一边安静地听着微风将窗前的风铃吹得叮叮作响,一边看着单人睡的双人床上,在不明显却又明显的位置,留下的那根及肩长度的发丝。

 

我猜想,是梦,

也不是梦。
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柳彪彪 | Powered by LOFTER